陕西分中心

分中心简介

陕西分中心

陕西分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18日,其方向性工作包括:

         水土保持与土壤、水、大气污染与治理综合研究

         湿地保护与综合治理研究

         森林保护与退化综合治理研究

         开展空间信息技术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的协同研究

         在香港建立“全球环境健康遥感诊断研究院”


陕西分中心依托于同泽集团公司(具体依托单位:西安同泽投资有限公司)。分中心主任为卓泽凡博士

       同泽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以农业科技、能源矿产、金融服务作为集团的主要发展和投资领域,目前在中国西安和香港均设立有集团的投资运营管理中心。历年来投资的项目有:中国有色金属(更名前“绿阳农业”港交所上市代码8306)、延长石油国际有限 (原名为“中联能源”,港交所上市代码0346)、淄博巨丰能源有限公司、三维钾盐有限公司、香港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巨川富万钾股份有限公司、西影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

       卓泽凡先生,管理学博士,于1995年创办同泽集团有限公司,为集团之创办人并出任董事会主席至今,1998年同泽集团投资成立(「陕西巨川富万钾股份有限公司」)并出任该公司董事长。从2004年4月至2011年5月,卓博士创办中国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担任董事会主席,并成功在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306)。


陕西分中心主任卓泽凡博士

此外,从2010年7月至2012年4月,卓博士担任延长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延长石油」)的执行董事兼主席,该公司是一家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346)。从2010年11月至2012年4月,卓博士亦担任延长石油的行政总裁。

 

公共卫生领域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陕西分中心揭牌仪式

 

公共卫生领域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陕西分中心揭牌仪式

公共卫生领域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曹春香研究员与陕西分中心主任
卓泽凡博士交换签约文本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