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机载激光雷达和光学遥感数据的几何光学模型反演森林冠层属性

发布于:2012年03月11 11:12:13

       翻译后摘要:在FO休息树冠属性使用几何光学模型的检索,每个组件的光谱场景反射率应被称为先验知识。一般来说,这些反射率进行分析光谱设备已有调查获得。本文旨在获取森林结构参数,利用光探测和测距(LIDAR)数据,并使用了一个线性光谱分解模型确定的光谱反射率场景组件,这被视为先验知识的检索森林冠层盖度和植物有效面积指数(对)使用简化李–Strahler几何光学模型基于SPOT-5 HRG影像。他是第一个在机载激光雷达三维反演森林结构参数,然后计算了点像素不受样品中每个像素冠或影子公斤的比例,这是用来通过一个线性光谱分解模型提取的光谱反射率场景组件。最后,森林郁闭度和对由几何光学模型反演。为获得SPOT-5影像时间和实测数据的差异,大约2个月后,检索结果森林冠层覆盖需要进一步验证。相对高值R2之间对检索结果和测量表明,我们的方法的效率。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