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科院植被遥感专家Baret Frédéric教授重点实验室讲座

发布于:2017年02月28 06:19:57

2016年1月5日,法国农科院Baret Frédéric教授受环境健康遥感室主任曹春香研究员邀请来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Development of global satellite biophysical products for monitoring the vegetation at the global scale》讲座并参观了环境健康遥感研究室,讲座由曹春香研究员主持,近60名师生热情参加。

Baret Frédéric教授是法国农科院EMMAH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是农业科学、植被生理生态与植被遥感领域国际知名专家,目前已发表文章300余篇,总引用超过1万次,H-index高达46。

讲座中,Baret Frédéric教授介绍了为进行全球尺度植被监测的全球卫星生物物理产品发展现状,并与在场研究员、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讲座后分别参观了环境健康遥感研究室的生态脆弱区环境综合评价演示系统和对地观测系统工程研究室的高分卫星应用综合服务平台,并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交换了看法。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