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区域人工林资源遥感动态监测技术”在京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于:2021年01月12 11:31:07

2020年12月31日,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人工林资源监测关键技术研究” 课题“区域人工林资源遥感动态监测技术”在北京召开了2020年度课题总结汇报会。课题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曹春香研究员,中国林科院资源所陈尔学研究员,林产工业设计院张煜星书记,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倪文俭研究院和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钟少波副研究员组成,曹春香研究员任课题专家组组长。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徐敏副研究员主持。来自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南京大学、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徐敏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参会专家,项目负责人陈尔学研究员从项目高度对课题预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子课题负责人从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子课题创新成果和后续工作计划。专家组对各子课题进行了质询和点评,各子课题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